我的漫画老师作文 12
她是我的班主任老师,她不是落落大方的梅老师,也不是时尚达人Mrs。Wang,更不是温柔细致的刘老师。她是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的肖老师。
肖老师长着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上翘的眉毛,像宝石般明亮的眼睛下有一个小巧的鼻子,在鼻子下方有个爱笑的波浪嘴(~)。
为什么说肖老师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呢?还记得一件事情;那天下午天下着雨,我坐在教室里看着书,突然传出来一阵惊讶声,我抬头一看,天哪!张彦喆全身湿的站在教室门口,接着快速走到座位上坐下。许多同学都放下手里的书走过来起哄,我也放下书转过身来,看着张彦喆湿漉漉的头发,我想起我书包里的那包纸,我低下头,拉开拉链拿出那包纸巾,打开包装抽出纸递给了张彦喆,他接过纸巾后说了声谢谢,便擦了起来,我起身走到垃圾桶旁边扔掉了空的包装袋返回教室。教室上课铃打响了,刚一上课肖老师就表扬了我。这件 可是肖老师就发现了!
肖老师是一位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的老师,正好人世间也正缺少这类人!愿所有人都温柔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