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看漫画吗?你心目中的“漫画”老师是什么样的呢?接下来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我心目中的“漫画”老师。
我心目中的“漫画”老师姓丁,叫丁老师。她是一位比较严厉的女老师。她圆圆的脸上长着樱桃一样的小嘴,她个子不高,但特别漂亮,丁老师每天都会换一件不一样的衣服,我觉得丁老师家一定有三个衣柜。
丁老师比较严厉,例如:那天,我们正等待老师来上课,老师走进教室一副很生气的样子,走到讲台就厉声呵斥道:“你们写的作业,有的同学的作业十道题居然错九道,你这不是和没做一样吗?还有的同学上课不是和同桌说话就是和前后桌说话,你看看你错了多少道题。”吓得我们一个个的大气都不敢喘,生怕下一个被点名的就是自己。
不过丁老师也有温柔的一面。有一次我在自习课上写晚上的数学作业,有一道题怎么也弄不明白,于是我就去找丁老师请教,丁老师认真的给我讲解题思路。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漫画”老师,一位严厉又温柔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