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五年级作文500字 11
如果让我给一位老师画“漫画”那我一定会选最厉害的语文乔老师了。
我们的乔老师可十分有气质的,瓜子脸,淡淡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美丽的眼睛,那眼睛宛如繁星,又好似两颗璀璨的钻石闪闪友光;长长的直发搭配着她瘦瘦高高的身子可真是太完美了!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可在乔老师身上看不到它留下的痕迹只有优雅,她走的每一步都有模特步的感觉。
可谁知道这优雅的乔老师是一个两面性的人。有时她在课堂上认真的讲课,她笑了起来,温柔地讲解同学们的问题,她笑起来像春天的微风,在课堂上如果同学们回答错了,他也不会生气,耐心地改正同学们的错误,再耐心地讲解,一直到他(她)会做,没有再出错时才停止讲解,她的声音十分柔和像春风细雨。
可有时却很严厉。有一次在课堂上老师正在讲课,书本上的预习工作,老师每天都发,这一天,老师让我们大家读书,结果发现34个人没有预习,她并没有说话,只是用眼睛严厉地看向同学们,那眼神像要射出火花一般,把书本“拍”地一下扔到桌子上,顿时,全班同学吓了一跳,教室里静地连针掉下来都能听到。
“怎么回事?”
“假期都玩疯了!”
老师一个个的问同学们为什么没有完成,一个一向和蔼可亲的乔老师发怒了!大部分同学都吓傻了,问完后,乔老师怒气冲冲的看着他(她)们,说:“抄十遍,下午交!”
但这份严格让我们认真对待学习,都说严师出高徒,我们二班可是大名鼎鼎的学习好很很多老师都十分羡慕呢!
能遇到乔老师是我的幸运,我要向乔老师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