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六一的时候,妈妈送我了一个电话手表,我如获至宝,对它爱不释手。
这个电话手表,是一个正方形的,它由绿色和黑色组成,非常好看,单调不俗,很适合男孩子。
虽然它身材小小的,可是你们千万不要小瞧它哦,因为他的小脑瓜里藏着很多功能呢,有听音乐、听故事、打电话,发信息、看时间等。
拥有这么好的电话手表,我自然是欣喜若狂。我也是第一次用,所以不会用,便迫不及待地研究起来,我点一下屏幕,屏突然亮了起来,我的好奇心更加强了,我又开始按很多键,电话,闹钟等功能一一闪现,我很兴奋。
我的电话手表是我的好朋友,更是我心中的无价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