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有很多,有打篮球、跳绳、唱歌……但是,其中我最喜欢的爱好就是唱歌了。曾经我们班有四个人到学校里参加学校比赛,其中就有我,下面,就让大家看一看我们是怎样比赛的:
在上音乐课,老师看我们平时唱得非常好,就让我、岳志远、孙亚泽和李晓曷代表我们班到实验小学比赛唱歌,我们唱的两首歌是曲调非常高的歌,就要让每个班都团结起来才能完成这两首高难度的歌。经过了不断的努力,我们完成了这两首歌,比赛的日子快要来了,我们把衣服准备好,迎接这次比赛。比赛的日子来了,我们早上一到学校,就看到了学校的合唱队已经在操场上站队了,我连忙跑到教室,加入到了这个队伍当中,我们要出发了,我们坐着出租在领导们的招手挥舞下,我们离开了学校,到了热闹的实验小学,学生们正在上课,课文声想在操场上,我们一进校门就看到了美丽的景色:有平平坦坦的小道,小道上有葡萄,非常美丽,再看那操场,用水泥地铺成了一个整齐的操场,像运动会里面的操场一样。演唱会要开始了,我们纷纷做好准备,我心想:“都这么长时间了,怎么还不比赛呢?”经过了三个小时后,我们都等不耐烦了,到了外面走了走,啊!真是太清爽了,新鲜的空气扑鼻而来。正在这时,我们要比赛了,我非常气愤的想着:要是我早点出去的话就好了(这也太勉强了吧),我们都站好队,音乐老师把自己装饰得非常漂亮,比在学校漂亮一百倍,我的音乐会终于开始了,我们用最出色的表现把这首歌个最完美的完成,到了最后,我们的嗓子差不多都已经干燥了,我们都想起了老师的话:“一定要坚持!”我每个同学的脸上都出汗了,为了这场比赛,我们把我们最出色的表现,唱给了评委们,为我们这次比赛换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唱完了,我们都和差了气一样,喘不过来,音乐老师都在夸奖我们,我们也都非常高兴,因为我这是为学校的一唱!
怎么样!看我喜欢唱歌的程度很高吧,我要给大家表明:虽然我不学音乐,我照样还是唱得很好!我喜欢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