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作文400字说明文 14
大白鲨是一种生性凶猛的动物,在海洋动物中除了鲸鱼,就是最大的动物了,它靠着高大的体型和凶猛的气势,成为了深水海域的一方领主。
大白鲨整体呈倒梯形结构,身长15米至20米,体重可达9、10吨,表皮是蓝白色相间,在幽暗的深水海域中很难发现他的身影,看似如气球一样光滑的表皮却异常坚硬,就算用道具等锋利的物品也很难刺破。
在西方地区和靠海岸的城市大白鲨经常有“无畏之鱼”和“不死之鱼”的美称,它们善于搏斗也乐于搏斗,如果有鲸鱼之类的动物来宣战,它们肯定会主动迎战,不会畏惧,就算重伤也要搏斗到底,就是这种无畏以死相博的精神,让他们永远的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