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子 ”其实是云硒蝶谷社区的一栋排屋,有3层楼和1层地下室,还有一座小花园。
1楼的东面对着小花园和通向花园的大门,西面是厨房和洗手间,南面有前门和4个窗户,北面有楼梯和放东西的长凳,还有通往地下室的楼梯,中间还有餐桌和爸爸的木沙发。
2楼最西边是我的小房间,我的小房间里有1个大书柜,1张椅子和1张桌子,一箱玩具,还有一张我睡的床。南面我的房间旁边是姐姐的房间,姐姐的房间里有1张很长很长的桌子,两张椅子,一个大衣柜,还有一张床。最东面是阿姨的房间,那个房间本来是外公外婆的房间,因为外公外婆住在老家去了,所以,这个房间就给阿姨了。我的小房间的旁边是洗手间,洗手间里有一面大镜子,我每天都对着它露出大门牙。
3楼往东面走是爸爸的书房,爸爸时常在书房里练毛笔字。往右走南面是爸爸妈妈的房间。走进爸爸妈妈的房间,靠北是卫生间,前面是储存室。另外,西边房间里还有一个健身房,里面有一个跑步机。
还有我的小花园,我的小花园绿树成荫,特别是在秋天,花园里会开满我最喜欢的桂花。小花园里还有一个清澈的鱼池,有12条小鱼在里面快活地游来游去,我每天都给它们喂食。
这就是我美丽的“新房子” ,我可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