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一天日记400字 11
今天,是我们军训第一天,也是最酷,最恐怖的一天,不信,我带你们去看看。
说酷那是紧急集合时的事。因为大家都是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所以不知如何应付。虽然通知要紧急集合,但还是闹了许多笑话。紧急集合不准开灯,所以一会就有人喊:我的袜子在哪?“帽子没了。”“哪件衣服是我的?”(衣服大多两人放在一起)一位同学还把上衣当裤子穿,纽扣扣的时侯觉地很松,低头一看,啊。怎么是件衣服。果然,准时集合的人寥寥无几,迟到的人纷纷沓来。检查服装时就更可笑了:某某的袜子没穿,某某的衣服一长一短,某某的头上光光的;更有甚者光着脚丫子冲了出来。面对这些“乌合之众”,我们的教官哭笑不得。
说“恐怖”则是拉练。因为我们晚上拉练的。路线要从杨家牌楼穿过,而且要穿过一片恐怖的墓地。我是第一个发现这个秘密的,马上一传十,十传百。此时无人节约用电了,全体手电筒齐刷刷的打开着(我们并排三十多人)。接着故事悄悄地讲开了,什么白蛇娘娘,白骨精会下山来捉人,牛魔王会来头,鬼火出来了……说的我毛骨悚然,不时向四周照照。一条皮带掉在地上,一位老师隐隐约约看到,以为是条蛇就尖叫起来,吓的大家四散奔逃。哎,老师也这么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