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星期二阴转雨
我养了一只小兔子,名字叫“小兔”,它好可爱喔!
小兔有一对毛茸茸、灰灰的长耳朵,两只眼睛像两颗红宝石。眼睛边上的毛也是灰灰的,其它部分都是白的,真像一只小熊猫。
9月23日星期三阴
今天,我喂了小兔一些胡萝卜,可它怎么也不肯吃,我又试着给它削一些苹果皮吃。嗨嗨,这招还真管用,它一见到苹果皮,就迫不及待地扑上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看来,它对苹果情有独钟哦!
9月24日星期四晴
今天,我带小兔去逛公园,我把它放在我的手心上,嘻嘻,好痒啊。大概是小兔怕掉下去,在发抖呢!原来它和我一样,也有“恐高症”啊。没办法,我只好把它放在地上,可地面又太滑了,它怎么也站不稳,最后,在地上溜起了冰,还老是摔跤,样子真是可爱。
9月27日星期天阴
今天,我遇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小兔在吃自己的粪便,我以为它病了,就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到网上查查看呀!”我就到网上去找。后来,我终于知道了,原来,小兔子把食物吃下去后,食物里的营养还没有被吸收完就排泄出去了,小兔子必须再吃下去才能吸收充足的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