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故事,我是流着泪读完的。原来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可以感动死神的爱。这个小故事讲的是:一位父亲带着自己的女儿去美国,再船上,由于船的摆动,水果刀穿透了父亲的。心脏,可父亲为了照顾女儿,整整多活了三天。
故事中的父亲是用延长生命的方法来保护女儿,创造了三天的生命奇迹,连医学界都惊讶的奇迹,唯一的解释只能是父爱的力量。
在我的记忆中,父爱是沉默的,是严厉的,可是现在我才发现,父爱与母爱是平等的,只不过父亲不善于表达自己的爱罢了。
读完这个故事,我更明白:每位父亲都有他爱的表达方式,我无须强求,小女孩的父亲用延长生命来表达,我的父亲用默默的关怀来表达,都是一样的幸福!
人们常常赞颂母爱的细腻和伟大,其实父爱同样也是无私与博大的。作为儿女,哪怕为父母做意见微不足道的小事,他们都会很高兴,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