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大学的感想 12
带着曾经无限的憧憬与幻想,进入了梦开始的地方。开始了人生的另外的一个旅途。现在的我们不在年少轻狂,现在的我们已经放飞希望,现在的我们已经开始乘风破浪、、、、、、、、
大学没有高中时想象的自由,有的还是知识和技能,因为我们出去以后步入的将是社会,必须用能力去征服,才能把它踩在脚底下。
进入大学后,常常会有失落感,总觉得:“哦,学就是这个样子。是再好的学校,身在其中也感觉不出他的好来、、、、、、”这是很正常的,大学说白了就是一个学习的场所。“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学校哪怕再不堪,其实也不影响真正懂得学习的人、
进入大学后,有了自己支配的时间,日子一下变得无拘束,人容易变得懒散,所以对于我们这些刚进大学的同学来说要把自己的目标定下来,没有目标的日子是盲目的。三年后的路你决定怎么样走?其实无外乎两条:就业或升本!而无论选择哪一种,你都得逐步的积攒自己的资本,一边在将来的职业竞争中击败对手。
进入大学,就是一个新的环境,你的所有过去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一张白纸。这是最好的重朔自己形象的机会。自己以前的缺点,以全新的形象出现。
永远不要嘲笑老师物质或单调,因为有一天当你用瞌睡来嘲弄老师实际上很愚蠢时,你在社会上已近碰了很多次钉子了。珍惜身边的每个朋友和同学。他们将是你以后生活不可缺少的财富。
记得常去图书馆,哪怕是随意翻翻。都会有收获的,否这你就等于浪费了一大笔财富。记得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努力的锻炼自己的口语,为自己以后的就要打好基础。
尊严是很重要的,但在大学里,要懂得用这个空间来锻炼自己的,要让自己有足够大的承受力,要知道社会是一个最喜欢打碎人尊严的地方,除了你自己,没然会真正的保留它!面对不公平的东西,你不要抱怨,对你的不公平可能恰恰是对别人的公平。所以不如努力地去奋斗,争取最适合自己的公平。
相信一句话:没有不可能的事情!真的没有,只要自己敢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