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性情十分放松,迈着轻快的脚步走出了校门,一回到家,自然就是玩电脑了。考完试的那一天和周四那天玩的倒是挺快乐的,不过到了周四晚上,一想到明天就那试题了,要是考不好,那可真是:“风萧萧兮易水,壮士一去不复还”了呀!
回去将来,我先告诉了父亲,父亲说考得不差但是一不是非常不错,成绩是不好也不坏。我算是终于渡过了这道鬼门关了!回到家将来,第一件事就是人下书包,跑到电脑桌前,面对这电脑,叹了一声,想到:“这么多天了终于可以大玩特晚几天了。真实是不易呀!这几天,我必须要好好使用起来,来补偿我好多天没玩的遗憾了,早上,母亲见我刚考完试,终于松了口,然我早上玩玩,不过下不为例,绝对没有下次这么好的事了。我当时就乐开了花。
不过,话又说回来,也不可以过完了,作业我从来不最后几天熬夜写,只好白天写,虽然作业不少,可是假如合理安排的话肯定能提前好几周写完根本用不到最后几天了,快点熬夜写作业。
哎,有个暑假真不易,不过暑假这么好的事件也不可以完全反方在玩上面,大家需要劳逸结合一下才行。
祝大伙暑假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