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作文400字 12
正月十五是元宵节。听说那时候夜晚的月亮是特别得圆,特别得亮。正因为它的夜晚很特别,所以它的晚上也非常得特别。
晚上大约6点半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出门到公园里去散步。路上是车水马龙,道路两旁到处是地摊。有的卖卡通灯,有的玩具灯,还有的卖孔明……我们老远就听到卖孔明灯的小贩在大声吆喝着:“孔明灯,5块钱一个的孔明灯……”买玩具灯的小贩手里拿着两个不同的玩具灯在空中挥舞着,同时在夜色的配和下,玩具灯散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
我们又到浮桥,只见十几个穿着制服的警察叔叔每隔两三米站一个,维持秩序,以免有人掉进兰江里去。公园里是人山人海,到处都是行人,可以说得上是摩肩擦踵,水泄不通。
我们又仰视着天上的孔明灯。有成千上万的孔明灯在天上无拘无束地随风飘荡,看得我眼花缭乱。在我的眼里这不只是孔明灯那么简单,而是人们对节日的喜爱。
我望着满天的孔明灯,感到眼馋,我想自己也放一个,于是我马上到公园里唯一卖孔明灯的地方排起队,等轮到我前面一个的时候,孔明灯已经卖光。
孔明灯在天上飘呀飘呀,一直飘到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