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作文 22
此起彼伏的烟花,片、朵、一串串、一团团、一束束……像天女散花;像倒挂金钟;像美丽的彩云,还像各样的花朵……
元宵之夜,皓月当空。我和地吃过晚饭,急急地奔向千乘湖公园去观赏烟花。
很快,就来公园的大桥上,人真多呀!幸好来的,抢占到最佳的观赏位置,不然就好地方了!不信你看,桥上桥下到处人群,有站着的;有马扎的;靠在自家车旁聊天的,来回走动巡视的警察,手拿红色的警示棒,一派威严!
七点整,“砰”地,束烟花径直冲向天空,它那闪亮的花束像喷泉“噼噼啪啪”地射得。彩色的小星星争先恐后地飞向天空,人群中爆出欢呼!紧接着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烟花,像菊花美丽,红的、绿的、黄的、紫的,纷纷绽空中,非常漂亮。
此起彼伏的烟花,片、朵、一串串、一团团、一束束……像天女散花;像倒挂金钟;像美丽的彩云,还像各样的花朵……我看了怕漏了,连眨眼的功夫都舍了。人群中再也了聊天说话的,安静,全都屏气凝神,地观赏着绚丽的烟花。
我想,五彩的烟花,也会做着五彩的梦。烟花是的美丽,明天的生活也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