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宵节作文300字 13
今天是农历的正月十五日,这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元宵节一过,就是”春回大地“的日子了。按中国民间传统,人们要点起彩灯、猜灯谜、吃元宵、合家团圆。
清晨,我在家做起了汤圆。奶奶和好糯米粉,我把面团揪成小块,再把小块撮圆,变成一个个小汤圆。我们一家吃上了我亲手做的汤圆,都非常开心。
中午,我们去了古胥门灯会,看见了形态各异的灯:老虎灯、兔子灯、龙灯……,城门上悬挂着一串串红红的大灯笼,还插着一面面五色彩旗,那儿真是人山人海,非常热闹。只可惜我们没有在晚上看,但是我相信夜晚一定会是一片灯火辉煌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