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的作文400字
"吃元宵、看花灯、猜灯谜在元宵节是最有意思的事了。
正月十四的晚上,边走边看我们来到百货大楼,来看灯的人可算是人山人海。看看这儿,花灯可真大啊,看看那儿花灯可真漂亮,再看看这儿还有记者在采访,摄像呢!再看看远处,好多人在放许愿灯,这么多的许愿灯在一起放飞好像是一颗颗耀眼的星星。向前走,再看一看。快看,那个花灯太特殊了,简直抢了所有观花灯人的眼球,成为了今晚花灯的主角!它就是最引人注目和最有特色的花灯——九龙壁上面的九条龙,它们的名字各不相同,比如:镇宅龙、多福龙,平安龙等等,这些龙的名字都是表示一些美好喻意的。我问妈妈最喜欢哪一条龙,妈妈立刻回答:平安龙!因为妈妈说,平安了啥都会好的!因此这个“九头壁”龙灯便十分的抢他人的眼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