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每当我看新闻看到清澈的水源变成混浊的水时。我就非常的生气,心想:希望警察叔叔赶快把那些排污水工厂里的叔叔抓住,然后让他们把污水抽走。当我从收音机得知有珍惜动物又被猎杀时,心里感到为那些被猎杀珍稀动物而感到惋惜,心痛!当我从收音机得知,有人乱砍伐树木时,心中气得无法用语言形容!
然而,我心中的地球,却比现在的地球漂亮得多!在那里树木要比现在多得多!在那里,人们和动物和睦相处,互相帮助。在现在的地球上许多濒临灭绝的动物,在那里,只要你想看见,就能看到!在那里,工厂不排污水,不用高高烟囱,排出废气。
然而,我希望现在的地球上的人们能用行动去去拯救地球叔叔。比如说砍一棵树就种十棵树。工厂可以用电力来驱动,而不是用煤来驱动。污水不可以排进小溪,而把它排入污水管,可以让污水处理厂去过滤啊!珍稀动物要加力度去保护,还给它们一个美好的生存环境。
我认为:只要是地球人,就应该意识到人与自然因该和睦相处的重要,那么地球叔叔的健康就指目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