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飞扬演讲稿
风吹打着地面,卷起一片干枯的树叶,在风的带领下,树叶飞起来了,很简单就飘向了天空,为什么?难道只是因为它那么轻么?
在匆匆而过的时间中,我们是否也曾想过,让年轻的生命随风飞扬,不惧怕巍峨起伏的山脉,不胆怯波涛汹涌的巨浪,勇敢的亮出自己,人生就是漂泊,从一出生就开始了旅途,谁也逃避不了,但又何妨,谁都不能否认这不是凤凰涅磐时的烈火,不是蛟龙升腾前的狂暴,听老师说,生命的过程是一次次的攀登,不断的往高处爬,爬到高高的山巅振臂欢呼……
一位哲人也说过,生命的价值就在于超越自己,让自己活着,活的堂堂正正、潇潇洒洒。
活着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再难也要活下去,还要活好,活出自己的精彩。
约翰·库缇斯便是用自己的双手走出生命的精彩,“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么的不幸,永远有人比你更不幸,无论你自己觉得自己多么棒,永远有人比你更强,别对自己说‘不可能’”虽然出生残缺,他没有妥协,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真想改变自己,什么时候都是起点。
抓住青春,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不要放任时间从身边流过,机遇从身边滑过,坚强从身体中抽走……
乱世的诗人,天生的奇才,杜甫,他用他的青春展现了世人之痛,永远铭记在世人心中。
花飞花谢的春天,一身静素的她走进了宫殿,王昭君,这为拥有绝世容颜的人,是怎样挑起和亲的重担,她用一身的青春创就了和平。
夏天的梦里,总是一半雨声一半蝉声。生命中的水在最脆弱的时候沸腾,连钢铁都能融化,那些青春中的要素,支持着我们如花一样活下去。
渐渐的,我们长大。应开始理解生命因青春而精彩,让青春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