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每个人心中的一盏明灯,它可以为我们指出前进的方向;梦想是一个奋斗的目标,它需要我们努力去实现!世界上谁都有梦想:花儿的梦想是开放出五彩的花朵;鸟儿的梦想是建造坚固的巢穴。。。。。。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名作家。
成为作家,是我的梦想,是我奋斗的目标。从小学三年级开始,我就特别喜欢写作。每当我高兴时,就在文章后面画上一个笑脸;生气时,就在文章的后面画上一团火;伤心时,就在文章的后面画上一个哭脸。就这样,写作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与我一起分享喜怒哀乐。每次有什么事,我就写下来,把好词佳句都给用上,再画上心情符号,与自己前面写的、画的对比着看,别提多有意思啊!
假如我真的当上了一名作家,我会用心去写身边那些真善美的小事,使大家明白“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道理;还要去写雾霾、沙尘暴、干旱、洪水、地震等自然灾害给人们带来的伤痛,使我们认识到环境保护对人类的重要性;当然还要写有生活中快乐的事,使人们认识到只要用心体会,生活中就充满快乐。
我很羡慕作家,我以后要多看书,多观察,多体验生活,做一个思想开阔的作家,写出一篇篇优美的文章。
要种下我的梦想,收获美好的未来。我要书写更多更多的梦想,去点燃更多更多中国人的梦想,去实现我们共同的中国梦——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