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日记 12
漫长的暑假已经过去了,现在回想起来似乎有些令人怀念,要不然我给你们讲一下吧!
暑假里最有趣的事件就属它了:我来到画画班,看见一堆人手里都拿着了杯子,我也急忙去老师那里拿一个,老师见人到齐了就开始上课,老师先给我们一张皱纹纸,并告诉我们先不要急着画,我们安顿下来了以后老师说:“现在我把做康乃馨的过程说一遍,大家都听好了!‘第一步先画八个圆,然后。”,老师终于讲完了我便按照老师所说的流程来做康乃馨。
大约半个小时以后,我们班里的第一枝康乃馨就“出生”了,你想问是谁的,不用猜都猜到了当然是我啦!我高高地举起来让老师看,老师说:“不错,挺棒!”随后,又有十几双羡慕的目光朝我的“宝贝”射来,我又不识趣地把“宝贝”藏好生怕被别人抢走。
“铃铃”放学的时候到了,我依依不舍的向我的康乃馨告别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