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照我行》。
三月的骄阳格外明媚,三月的春风格外清爽,三月的同学们也格外热心,这一切只因三月是雷锋月。
雷锋虽早已离我们远去,但他的精神永驻我们心头。有人说,雷锋精神离我们很远,雷锋的时代早已逝去。但我要说,不,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千千万万个活雷锋。一个雷锋倒下了,但无数个雷锋站起来了。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雷锋精神,什么是无私奉献。在雷锋精神的照耀下,他们努力实践着自己的人生价值,传承着人间大爱。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