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同事们:
从前有这样一位热心肠的人:他总会帮助别人,不要回报;他总是会默默付出,不留姓名;他总是喜欢做事,无论大小;他,就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人——雷锋。
“雷锋”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几乎所有人都听说过关于雷锋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能充分体现出那种乐于助人的精神。他的故事仿佛是一本书,无论小孩还是大人,听说到雷锋总会赞叹不已。
我觉得雷锋是个伟人,是个遇事不退缩选择面对的人;是个做好事从来不留名的人。他的事迹值得我们每一位学生学习。记住:3月5日是雷锋日,让我们共同学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