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哪个不知道这位英雄的英名!他的名字就叫——雷锋。雷锋叔叔一生助人为乐,为人民服务,但却毫不利己。有这样一句话来赞美他: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这就是雷锋,他“偷”着为战友的亲人寄钱,为灾区人民寄上他几年来的全部积蓄。有人说他是“傻子”,但雷锋却说他甘愿做革命的“傻子”,这就是雷锋。雷锋他大公无私,乐于奉献的事迹还真是太多了。
如今,雷锋精神在感化着我们。雷锋已经离开我们有40多年了,可是他的精神却与时俱进,永远绽放着无限耀眼的光芒。老师,他们夜以继日的工作,不知批改过多少作业,不知为了多少人熬夜操心,不知为了多少人双手“吸入”粉笔灰。在他们孜孜不倦的教导下,我们懂得了怎样做一个有抱负的人,一个高尚的人,一个有道德有益于人民的人。在他们无私的教导下,不知有多少人走上了成功的道路。每一位老师,他们都热爱自己的工作,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回报的也是别人的快乐。老师,他们正如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成为了每一个学生通往成功道路上的一盏明灯。
雷锋他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记住他,他我们一起记住这句话吧!
让我们像雷锋那样,在平凡的生活中,干出一番不平凡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