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初中生学雷锋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xx年级的学生,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学雷锋,做好事。
雷锋,这个名字大家都应该知道,他是20世纪一个非常伟大的人。近年来,大家都在主张学雷锋做好事。是的,雷锋的精神的确值得我们学习。有些活雷锋就在我们身边,比如:当你在搬重物的时候有人来帮助你、在你迷路时有人来告诉你出口在哪里。他们都是活雷锋。我们要像雷锋那样做好事。
雷锋虽然以贫困的身份出现,但他一点都不气馁,还依然为工作而努力。毛泽东主席为雷锋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