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00字左右 23
我的心爱之物,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数也数不完。有可爱的布娃娃、漂亮的书包、好看的书……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一辆自行车。这一辆自行车是爸爸和妈妈在六一儿童节送给我的。我十分喜欢它,是由黑粉相间的车身、又大又圆的床结实的脚架组成的,一看就特别帅气,而且,只要脚使劲一蹬就可以骑好几十米远。只要我骑它,一旁的小朋友就会投来羡慕的眼光,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记得有一次,我得意地骑着它飞驰在广场上时,一不小心速度太快,来不及刹车连车带人都撞到了树上,伤的可不轻,膝盖上也擦伤了,心爱的自行车也脏了。
自从那以后,我坚信要学好车技,并做什么事情都要专注,我有时试着找一条直线,慢慢的控制好车速,尽量直线进行;有时指定障碍物减速绕行;还有时设定目标,冲刺刹车等,经过长时间不断的练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已经可以灵活的掌握骑车技巧,并熟能生巧。
自行车就是我的心爱之物,炫酷的外表让我开心和得意、不娴熟的车技着使我伤痛、不服输的心,使我专注和练习,我和它有着深深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