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优秀作文 21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那些物品对我们来说都有一个不一样的故事。我喜欢的不是可爱的萌宠,不是有着小清新的植物,它并不特别,只是一只普普通通的兔子储钱罐。
兔子储钱罐是去年时我的表弟送我的。当时他一共拿了两个,我一个,弟弟一个,我的那个“小兔子”上身穿了一件红色的上衣,下身穿了一个黑色小短裤,还写了Love这个单词,他的耳朵长长的,好似在倾听着一切,他还有两个似黑宝的小眼睛,再加三瓣嘴,可爱极了。
自从免子储钱罐来到了我家,我的硬币子民有了新家。每当我把硬币食物投进去“兔子就会开心的对我说:“主人主人,我饱了!”我心里想,我一定要把“小兔子”喂的白白胖胖的。我亲切的摸了摸他的耳朵。
从学校放学回到家,我就第一时间去看小兔子,它看着我,我看着它,仿佛我们就是一对形形不离的好明友。在我我不离兴时,小兔子就会对我说:“贾子慧,加油勇敢去面对,我看着“小兔子可爱的模样忍不住摸了摸它的长耳朵。
它虽然平凡,但我喜观它,它是世上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小兔”。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