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书作文 20
这两本《怪物医院》和《魔法学院》是我九岁生日时,一位姓王的好朋友在搬家前送给我的,因为我们从幼儿园开始就是好朋友。那天上午,正好我妈妈买菜回来遇见了他,他对我妈妈说:“因为走得很急,所以没办法去告别,诺!这是我所能给他的书,请您帮我给他吧!”说完,他就跟着父母上车走了。当天下午,我哭了一通。
这两本书外形普通,却很好看,《魔法学院》的封面是主角拿着魔法杖,地上画着魔法阵,四周都有浮在空中的魔法书,背景是午夜的环境。《怪物医院》则是画着一个穿着病服被双头猎犬追着跑的。人,四周是住院部的长廊。
这两本书我最喜欢《怪物医院》,内容重点是:墨多多一行因为委托来到康明医院,却发现失踪者竟然是与他们作对已久的“死神”同盟!
最初,我看到第一次中魔法的时候,我害怕的丢下书跑了;第二次中魔法,我又丢下书跑了;直到第三次,我终于克服了困难,读了下去。看着看着,我的心像被提起来了一样,感觉身临其境。
后来,我读了《魔法学院》,又读完了《怪物医院》。
这两本书籍既是朋友唯一的纪念,也实在好看,便渐渐地成了我的心爱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