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胖也不瘦,不过长得非常高。去年,我和他站在一起时,我们差不多高。今年,他突然如雨后春笋般长高了,现在竟然比我高半个头了。他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像朝气蓬勃的小草一样根根竖立着。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遇到事情爱皱眉,然后想办法解决。
他非常喜欢画画。课间如果不是在订正,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画画。他可以发明很多画画游戏。每当下课的时候,我和叶锦泽经常津津有味地看他在纸上“玩游戏”,比如“星球大战”“冒险游戏”……他还经常一边兴致勃勃地画,一边神采飞扬地给我们讲解。
他也很喜欢天文。他一讲起天文知识就滔滔不绝,口若悬河。我喜欢和他一起讨论天文,他总是说出我不懂的天文知识。我对他佩服得五体投地。
同学们,你们猜到我写的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