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 12
在我们班里,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同学,让我们一起来猜猜他是谁。
他个子不高,但非常灵活。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一双大眼睛总是闪烁着好奇和智慧的光芒。他的笑容很温暖,每当他笑的时候,你会觉得整个世界都亮了起来。
他是我们班级的数学小能手,每次数学竞赛,他总能拿到好成绩。他不仅自己学习好,还乐于帮助其他同学。每当有同学遇到难题,他总是耐心地讲解,直到对方弄懂为止。
他不仅学习优秀,还非常热爱体育。操场上,总能看到他奔跑的身影。他擅长短跑,像一阵风一样快速。每年的运动会,他都是我们班的得分王。
他还很热爱音乐,会弹奏吉他。课间休息时,他常常弹奏几首曲子,让同学们放松心情。他弹奏的音乐总是那么动听,让人忍不住跟着节奏摇摆。
现在,你们能猜出他是谁了吗?他就是我们班级的骄傲,一个多才多艺,乐于助人的好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