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好朋友,他的外号非常的给力,而且不止外号很给力,人也很给力。这个外号是谭力给。
一般我们课间都是形影不离,要是我们玩一个游戏,都是把最后一点点时间都玩光了才走。而且我们还是最佳坑友。比如有一次我和他一起玩找人,我们和那些人走散了,我们来到一个地方,他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馊主意。他走到我面前说:“秦许闻,你躲那个墙后面,一定没人发现,我去那找一下他们人在哪儿。”我在那边找到了一个绝佳的地方,躲了起来,我正准备叫他过来,结果我发现他已经没了人影,我马上知道我中计了,转头就跑,后来我发现找的那个人就在我后面呢。虽然我们总是坑来坑去,但是我们也是帮来帮去的。比如我要是没带什么东西,他都会借给我的,还比如我有一个字忘了怎么写,他也会告诉我。
真的希望能和他快快乐乐地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