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的三年级作文200字 14
我有一个同学,他个子高高的,眼睛圆溜溜的,目光炯炯有神。
他特别喜欢下围棋。课间休息时,只见他的桌子上放着一张棋盘,手上拿着棋子,认真地钻研着,然后突然把棋子放在一个位置。对面的同学看了看棋盘,不由得慌了起来。接着,他们又轮流往棋盘上放棋子。最后,那位同学好不容易才取得胜利。
他对待每次作业都非常认真,一有不会的问题就去问老师,然后回到位置上自己再思考一遍,最后写上正确的答案。
别看他平时大大咧咧的,嘴巴动个不停,一上起数学课,他会顿时安静下来。上课时,每当老师问一个问题,他就飞快地举起手,然后,眼珠子咕噜咕噜地转。我猜他在想:我能确定这个答案吗?会有更好的答案吗?
你们猜猜,他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