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妈妈200字 14
我的妈妈可漂亮了,她高高的个子,大大的眼睛,还是双眼皮呢,皮肤因为常年在外面风吹日晒,有点黑,身材胖胖的,扎着一个马尾辫子。她有时候对我很严厉,有时候对我很好。
记得有一次,半夜我发起了高烧,那天恰好爸爸没在家,妈妈给我吃了退烧药还是没见好转,于是妈妈二话不说,背起我就向医院走去,到了医院,医生经过诊断,告诉妈妈说:幸亏送的及时,如果再晚来会儿,孩子就要烧抽了,护士给我挂上点滴,妈妈让我睡会儿,她在病床前一直守护着我,看着妈妈为我付出这么多,我既幸福又感动。
我爱我的妈妈,希望长大后能够好好孝顺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