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猜猜我是谁 14
他有着一张黑黝黝的脸蛋,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高挺的鼻子下长着一张宽宽的嘴巴,笑起来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最引人注目的是他乌黑亮泽的头发在额上耸起,像公鸡冠子兴奋地挺立着,他的耳朵贴在他那爱思考的小脑瓜旁,像两个问号。
他活泼开朗,聪明伶俐,还是一个热爱足球的运动健将,我们同桌过,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参加足球训练。
他喜欢折纸,每次午休做完作业都能看见他折纸的身影,他折起纸来可入迷,专注的眼神,娴熟的手法,一会儿,一架架穿云破雾的"战斗机"摆放在眼前,同学们都很羡慕他。
他风趣幽默,勤奋好学,样样都很优秀,是我学习好榜样。
你们猜猜他是谁?(林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