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小学三年级作文 13
高鼻子,小眼睛,高个子,大嘴巴,你知道我是谁了吗?对了,我是李翔。
介绍完了,我的外貌,我给你们讲讲我的特点吧。我的特点是——胆小。
一天晚上,“唉!”妈妈今天下午又没去买菜,晚上都不能吃饭了,我又着急又生气,着急的是晚上没饭吃怎么办?生气的是妈妈下午没买菜,害得全家没饭吃,我恨她!饿着肚子坐在沙发上,想想该怎么办。突然,我有办法了,我笑着对妈妈说:“那买快餐吃。”我从钱罐里掏出钱来去买饭,换好鞋子走出了家门。
到了饭店,我点了三菜一汤三碗饭,拎着袋子往家走,低着头,往下看,正走着,突然碰到墙,我以为遇到了坏人,连忙大叫起来,一幅头昏昏的感觉。周围的人看了看我,以为怎么啦。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堵墙。
回到家,我把这件事一清二梦地告诉了妈妈,妈妈摸摸我的头说:“真是个胆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