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 11
猜猜我是谁?不要急,我先来介绍一下我自己。
我黑黑的皮肤,黑黑的短发,黑黑长长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水灵灵、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上面有一颗小小的黑痣。一张能说会道的小红嘴,爱笑的我,笑起来右面就会出现一个时隐时现的小酒窝,非常可爱。
我的性格非常开朗、幽默、文静、活泼,不爱与人斤斤计较。有一次和同学们一起玩扮演角色的游戏,同学们都爱扮演公主,皇后的角色,没有人愿意演仆人的角色,只有我选择了一个最卑微的仆人角色,当时我就想,如果都这样抢角色而争执不休,一会就上课了,还玩不玩了,在我的带动下又有几名同学扮演了仆人,那次同学们玩得很开心。
我有时也很调皮,三年级孙老师回来教我们了,孙老师是个非常认真的好老师,不辞辛苦,每节课都随堂,如果上课时表现好就会加分,表现不好就会扣分。上课时同学们都很少说话,搞小动作了。一次上课,我突然发现孙老师不在,我回头要和后面同学说话,可是回头时发现孙老师正在班级的后门窗往里面看呢,把我吓的呀,没来得及说话,迅速把头转回来,摆端正,心里像是揣个活兔子上窜下跳,血不断的向上涌,感觉自己的脸很烫很烫。不过还好,我还是很幸运的,孙老师没看到我回头,没有给我扣分更没批评我。但我也吸取教训,从那以后不管孙老师在不在班级都不敢回头回脑,搞小动作了,上课非常认真的听讲了。
我也有我的骄傲,我当上了一名合格的眼保健操的领操员,每天第二节课下课,我都会认认真真地带领同学们做眼保健操,从不偷懒,我知道保护眼睛的重要,如果眼睛不好,佩戴眼镜那是件很麻烦的事情。
我是一个爱书如命的女孩子,有空闲时,我就会随手拿起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当我正在看书时,我就会忘记吃饭、忘记睡觉、忘记时间。有一次,我正在看一本《鲁滨逊漂流记》,我好像进入书中充当了鲁滨逊的角色,在海岛上生活着……妈妈叫我要干什么事情,叫了我三遍还是没有听见,妈妈说我真是一条小书虫。知道吗?我最爱看的书就是历史书,现在正迷上唐朝武则天的故事,那可是古代第一任女皇,武则天还叫武媚娘,我很佩服她的勇敢、智慧,虽然她也很残暴。在省图书馆重复借过三次武则天的书,每次看都会有新的感悟,同学们有兴趣都可以看看哦!
……先介绍到这了,现在大家一定会猜到我是谁了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