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三年级作文 12
大家好!我们一起来做一个小游戏怎么样啊?一起猜猜我是谁?猜对了就有一个大奖等着你哦!
我的头发黑而短,色淡而密的眉毛挂在额头下方。再往下就是我那乌黑的,水汪汪的,闪着智慧光芒的大眼睛。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高鼻梁,和一个足以装下两颗葡萄的嘴巴。我的下巴尖尖的,整天动来动去。两只手,时刻都一直在翻书。不过,我最有特点的还是那矗立的耳朵了。
我爱踢足球,常常在练习的时候绊倒在地,但每次我都会站起来。除此之外,我还喜欢跆拳道,每次练跆拳道我虽然觉得很苦,有时练压跨的时候,把我痛的嗷嗷直叫,但我还是克服了,最后成了我们班最跆拳道能手。不过我也喜欢阅读,光说我家的书就有成百上千本,有《好心眼巨人》、《斑羚飞度》、《第七条猎狗》、《狼王梦》、《象母怨》……我最喜欢浓石溪的《斑羚飞渡》中的“罪马”,故事讲了一位马术师不小心,被一匹马表演时撞上铁杆死去。后来那马把领位让给了另一匹马之后,就逃到到了马术师的墓碑旁。
练跆拳道可以强身健体,看书能陶冶情操,如果都学好了,我就成为了文武双全的人了,所以,我每天坚持看书和练拳。
我长大了想当科学家,发明起死回生和长生不老之药。每年捐一万瓶给贫困山区的人,让世界变得更加美丽!
你们猜到我是谁了吗?其实,我的名字是“李柄熠”。我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我们家族姓“李”,“柄”是握在手中的把柄。是让我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意思,“熠”是熠熠生辉的意思。最早姓“李”的是李利贞,原本他姓“理”,后来被军队追杀,逃难时遇见了李子树救了他的命,于是他改姓为“李”。你们认识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