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三年级作文 16
你……我个子高高的,圆圆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子不太高,我还有一对招风耳。哈哈……招风耳才听话嘛!
我很喜欢看书,每次捧着一本喜欢的书,我都舍不得放下。常常被书中的情节所感染,与书中的人物一起喜怒哀乐。爸爸妈妈常笑着说我是个爱“啃”书的“小书虫”。
除了看书,我还喜欢下棋、画画,玩电脑。我还有一个网上的小家呢!
在学校里我是个很有绅士风度的小小男子汉。我时常谦让同学,帮助同学,因此我有很多的好朋友,而且在他们中间还有点威信哩!这学期我还被同学们推选为副班长,成为了老师得力的小助手。
不瞒大家,我有个小小的缺点,那就是我有点爱哭鼻子,当老师或者爸爸妈妈批评我时,不一会我就“热泪盈眶”了。但是我知道“男儿有泪不轻弹”,我一定会改掉这个缺点,做个坚强的男子汉。
这就是我,虽然还有些不成熟,但我却有自己的小世界,有自己的思想和小秘密。我会为一些小事而烦恼,也会为学习进步而乐。
同学们,你们猜出我是谁了么?如果有了答案就赶快来找我吧,我在这里恭候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