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我是“悲伤的反悔药”,有人说,我能“救治心灵的创伤^v^,还有人说,我是^v^看不见,摸不着的宝物”。
我并不是无处不在:当你考试成绩名落孙山时,我就不在;当你无缘无故被冤柱时,我也不在;当你被孤零零的抛弃时,我还是不在;当你默默地躲在冰天雪地中的一个角落里时,我仍然不在……
不过,当你被悉心呵护时;当你得到了梦寐以求的玩具时;当你被亲戚朋友围在一起吹生日蛋糕的蜡烛时……我会慢慢地靠近你,钻进你们的脚,让你们不由自主地蹦起三尺高;我会大步流星地走进你们的血液里,让你们亢奋起来;我会悄悄地打开通向双手的大门,让你们挥舞着兴奋的双手;我还会爬进你们的大脑,让你们想忍不住地放声大笑。
我只要来到你的身边,愤怒、伤心、嫉妒都会抱头鼠窜,不知如何是好。我能让你长命百岁;我能让你勇敢变对问题;我能让你拥有好人缘。但是,如果你控致不好我,嗯,那你就会丧失理智!
只要你“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v^就可以拥有我;只要你“善事天天做”也可以得到我;只要你“天天努力,日日更新”更可以找到我……
你猜到我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