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三年级作文300字 21
他是我的好朋友之一,个子高高的,皮肤黑黑的,鼻子下有一颗痣,看起来十分可爱。
他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跑步很快。二年级下学期,他曾拿过男子五十米跑第一名,为班级争光。我还记得那天的情况:哨声响起他暂时落后,接着他奋力向前冲,冲到了第一名。这时眼看第二名和第三名就要反超了,突然他使出吃奶的劲一下子冲刺到最后,就这样得了第一名。
他还喜欢跟我们踢足球。凭他跑步快的优势他经常抢到球,然后射门一发就中。有一次,我们先来到西大球场踢球,踢了一会儿,发现后来过来的一波大人占了两个我们正在使用的球门,我们很气愤。这时我的这个朋友就挺身而出,勇敢地跟那一群大人理论。虽然没能讨回球门,但我们很敬佩他的正义和勇敢。
我觉得我们要向他学习对体育的热爱和正义感。最后大家猜到他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