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三年级作文300字 6
他是一个很有趣的人。
别看眼睛小,却有神,像闪烁的星星。他的酒窝特别软,像海绵一样。他的嘴巴里有两个大板牙但是嘴唇很小,耳朵很大但不挡声音,听力非常好。他特别爱笑,有一次我改编了一首诗,念给他听,他笑着笑着口水都流了下来。他除了爱笑,还有个“大喉咙”。有一次,我们在文二校区玩得停不下来,老师叫了很久都叫不动我们,可他一来一声河东狮吼,大家都赶紧集合……
他喜欢跑步,他和我比赛跑步,那是不分上下的,他跑步时像一匹骏马。他足球还很强呢!有次足球比赛,我一脚射门,没进,他一脚补射,进了!他还关心同学呢!我有一次语文没考好,可他对我说:“没事,下次继续努力。”我很感激他,因为他给了我鼓励。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知道他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