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 18
他是我的同学,他很皮,很瘦,总是被老师骂,他头发有点长,我非常喜欢和他玩。
他每次下课都要把人弄哭,还有他有时也会带玩具,体育课他还喜欢跟同学追逐打闹,尽管老师说过这样是不对的,可他就是不听。他不怕音乐老师,还给音乐老师顶嘴,有时候,他还折了一个爪子,套在手上,站起来对着音乐老师走去说:“你快放电视!”音乐老师生气地说:“你坐到座位上,我就放电视给你看。”音乐老师话一说完,他立刻回到座位上,看到他这个样子,音乐老师也无奈地摇了摇头,而我们则哈哈大笑。
他除了音乐老师不怕,其它老师都有点怕,不知道他怕不怕新来的那个语文老师,我感觉他应该不怕,因为新来的语文老师不凶,你们别看他这么调皮,成绩可是很厉害的呢!
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哈哈,就不告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