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猜猜他是谁的三年级作文300字 20
他是一个有着蘑菇头的小男生。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散发出智慧的光芒,小而挺的鼻子下有一张装满知识的大嘴巴。在他的左脸下面有两颗芝麻大小的痣,看上去特别可爱。
他性格活泼开朗,和同学们相处融洽。他还风趣幽默,下课的时候会和同学们讲笑话,总是能把大伙逗的哈哈大笑。微笑常常挂在嘴边,像快乐的传递者把快乐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
他十分好学。上课能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有一次,老师让我们组一些与身体有关的成语,他立马举手站起来,一口气说出了一连串的成语,比如“狼心狗肺”、“手舞足蹈”、“口是心非”……把我惊呆了,我决定向他学习。
他兴趣爱好十分广泛。弹吉他、跑步、画画……英语口语也是一流。
说了这么多,大家猜出他是谁了吗?他就是我们的语文课代表——顾轩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