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三年级优秀作文200字 17
今天,我和大家玩一个“猜猜他是谁”的游戏。
他,长着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非常有神。他有一个高挺的鼻子,嘴唇有些厚。他的眉毛弯弯的,像月牙。他的个头很高,但跟我比起来,还是差了那么一丢丢。
他平时很爱笑,都说爱笑的男生运气不会差的。
他的爱好是画画。我们经常在一起画机器人、坦克、飞机……他喜欢打篮球、踢足球。有一次,我们几个同学一起踢足球。只见他左脚往前迈了一步,右脚一抬,再用力往前一踢,足球像火箭一样飞了出去。可是,球被我接住了,可真遗憾呀!
上课时的他,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下课时的他,和我一起玩游戏,聊天。
我们要痛痛快快地玩耍,认认真真地学习。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们猜出来他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