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三年级作文 16
他,有一双小小的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巴,胳膊是细的,腿也是细的,还有瘦得像火柴棍似的身体。最特别的是他的头发,有两层,上层是锅盖型的,大家叫他“锅盖头”。
他精力特别旺盛。上课左扭扭,右扭扭,好像屁股坐在有刺的凳子上;一下课,他便呼朋唤友,与同学们打成一片;要不就是手舞足蹈地和朋友聊天,天文、地理、生物、化学,没有他不懂的。
但有一件事可以使他迅速安静下来,那就是做数学题。一次,谢老师给大家出了一道超难题,大家都说不会,只有他坐在那里苦思冥想,他的好朋友泡泡哥来找他玩,他却纹丝不动,于是泡泡哥用力推了他一下,他反而大吼:“不要烦我做题!”——所以,认真起来的他,可是很“酷”的哦!据说,他还在“学而思”数学超尖班呢!
讲到这儿,你应该知道他是谁了吧?——他,就是可爱的彭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