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猜猜他是谁的作文300字 23
嘿!站在你面前的是一个个子高高的,脸圆圆的乖巧男孩:他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樱桃小鼻子,再配上小小的红嘴,真是帅呆了!想了解他吗,请看下面的介绍 。
呵呵,他很乖巧,同时他很爱读书,在睡觉时看书,在课间看书,甚至连上厕所也要带上书去看!不信?那你听我说,“有一次他正在准备去公园,下了楼,觉得手上空空的,总少了一 件东西,哦!原来忘记带书了,又跑上楼去找书,他要一边欣赏风景,一边看书。他每天都沉浸在故事中。”。他还很爱旅游。
他还有一个小小的缺点,晚上写字的时候磨磨蹭蹭,主要是因为书桌上放了一只玩具熊,有时候就摸摸玩具熊,写不完作业了,他妈妈决定把玩具熊放在沙发上,离他远远的。他也就没 有指望摸玩具熊了。
你应该猜到他是谁了吗?还是让我告诉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