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的作文300字三年级 7
他眼睛很小,脖子和脸上各有一颗痣,他有两颗大门牙,很瘦。
他性格挺好,不如说他是很会保护同学的人吧。有一次,我们在风雨走廊玩,一个同学没站稳,从楼梯上摔了下来,就要他要掉下去的那一刻,周围的同学们都吓得惊叫起来,有的甚至马上跑开了,他却不管不顾地飞快地跑过去接住了这位同学。我们纷纷称赞他:“厉害!厉害!”他脸都红了。
他跑步很厉害,在班上比赛,有时候第二,有时候第一。但是他跑步时喜欢摇头晃脑,看着有点傻傻的。
他酷爱打篮球,也喜欢踢足球,我每次经过湘仪家园篮球场都能看见他,他打比赛一般都不会输。
他的口头禅是:不听不听,就是玩儿!他有个小绰号叫“飞毛腿”。他的代表性动作是:扎着马步,朝自己快速地挥动双手:来,来,传给我,传给我!
大家能猜出他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