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T恤衫 24
今天,我穿着妈妈给我新买的白色T恤衫去上学。在平坦的大路上,太阳公公一直跟着我,让云姑娘藏起来,却把我照得分外鲜亮。 来到了学校里,我就找伙伴们玩了起来。正当我玩得起兴的时候,有些小朋友们大概是嫉妒我帅气吧?突然不知哪里来的一个同学,横冲直撞地冲了过来,我被无辜地推翻在地上。说屁股疼吧,其实都可以忍下来,可我的白T恤变成了黑T恤,这回我急得快要哭了,还害得我后来一直没心情。
等到放学回家,我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而妈妈却笑着说:“别伤心,我帮你洗一下不就行啦!”洗完后,T恤衫又变白了,我心想:妈妈真好,你真是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