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作文 9
今天,我们终于放假了。放假了可以干自己想干的事,可以吃自己想吃的东西,可以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可以不用跟上学的时候一样晚上要很早睡觉,在早晨要很早起来,放假了,我晚上可以很晚睡觉,早晨了可以很晚起床。
晚上我跟爸爸妈妈出去吃饭,在吃完饭时我回到家,洗了一个舒服的澡就出去玩了。我来到球场跟在那里的孩子们玩了起来,我们玩了许多游戏有“三个字”,“吃水蜜桃”,“红灯緑灯百灯亮”等好多游戏。我又跟妈妈在外面打了一会羽毛球。哇,妈妈的技术还真不赖呢。妈妈一会把球打到这,我一个大步接住了。妈妈趁机耍了一个心眼我还么反应过来呢,妈妈的球已经打过来了。哎呀!我输了一个球。晚上我回到家从冰箱里拿出一个冰棒吃了起来。我走到客厅把电视打开,哈,刚好有我最爱看的巴啦啦小魔仙,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边看还边笑,把冰棒水喷了一地。
看完电视,我便悄悄地闭上了眼睛,想着明天该怎么过,想着想着……我就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