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作文 10
9月19日是我国的端午节,家家团圆,当然我们家也不例外,只不过没有和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在一起吃喝玩乐,而是跟我的小姑妈、小姑夫、干爸、干妈一起过这个端午节。
“叮咚---叮咚---”我们家的门铃响了,参与者人都到齐了,我妈精心准备的盛会的晚餐也烧好了,有:螃蟹、小公鸡……
我们在一起谈笑风生,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五十八方,只要有,他们都聊了,当然这是他们大人做的事,我们小孩就是先赶紧把饭扒完,再连忙去吃家长们买的月饼,边吃边玩,边玩边看电视,总之这一栋楼都听到我们的声音。
吃完饭,我们当然要按照我国的传统:赏月。听说今年的月亮是最圆的,我们小孩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这离我们特别远而且又大又圆的月亮。其中,我干妈的小孩还问我“我们能不能看到美丽的嫦娥姐姐?要是可以的话,我一定要让她带我去天宫看一看。”我们听后笑的前仰后合,笑的合不拢嘴。
就是这样,我们伴着这美丽的月色满足的闭上了我们的双眼,也度过了这美好而愉快的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