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天空乌云密布,要下雨了,妈妈看见了赶紧把晒在阳台的衣服收进来。妈妈把衣服放在床上,像一座小山,妈妈愁眉苦脸地说:“这么多衣服,什么时候才能叠完。”我笑着对妈妈说:“我帮你一起叠衣服。”我拿起衣服,先把衣服摊在床上,然后把两只袖子往里靠,再上下对折,折好的衣服放在旁边,裤子比较简单,两条裤腿对折,再对折,折成一个长方形就可以了,不一会儿,一大堆衣服就折完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开心对妈妈地说:“以后折衣服的事就交给我了,折衣服真有趣。”妈妈摸摸我的头说:“你真是懂事的好孩子。”妈妈笑了,我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