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风和日丽,万里碧空,我和爸爸一起到张家岭公园散步。
到了公园,我们沿着公园边上那条黑色的跑道慢走。我看到喷头上喷射的水珠洒在绿油油的草坪上,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一道道彩虹。不知不觉我们走到一条蓝色的跑道上,我发现跑道边的草地里有一大片长得很好的草莓,嫩绿的小叶子中间有几颗红红的小草莓,因为草地刚浇过水,叶子和小草莓被冲洗得非常干净,就像一颗红宝石嵌在翡翠上一样。
我沿着蓝色的跑道飞奔下去,来到了新建的湖边。碧绿的湖水看着很清澈,我走在石桥上,听着哗哗的流水,看着蝌蚪样的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顿时感觉舒服极了。我抬起头看见远处的楼房和天空,它们的倒影映在湖水里,就像一幅画儿一样。张家岭公园建设得真好、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