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星期四天气:晴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全校集体秋游活动。在一个星期前我们就得到消息,心情一直十分激动。同学们早就盼望这一天快点到来,早就做好了出游的准备了。难得是今天的天气也同我们的心情一样,晴空万里,格外明媚。真是太给力了!
早上8点,我和同学们准时来到学校集合,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出发!”。大家纷纷踏上学校为秋游专门租好的专车,带着兴奋的心情向目的地“万达茂主题乐园”前进了!一路上在同学们兴奋的。喧闹声中,路程都仿佛变得十分短,感觉一会儿就到了。下车后,首先看到是乐园的大门在几个巨大的青花碗造型衬托下显得十分雄伟壮观,同学们都激动的大喊:“万达茂!我们来了!”。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我们有序的走进乐园里,开始了今天的游园活动!
主题乐园里的游乐项目十分齐全,种类繁多。要想每种都玩,一天的时间是不够的了。我们班在肖老师的引领下玩了坐飞机,跳楼梯,花仙子,小汽车,旋转木马。,玩的太高兴了,我都不记得它们的名字了,哈哈!开心的时间总是过的好快,不知不觉就到了午饭时间,同学们围在一起纷纷拿出家长为我们准备好的美食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吃过午饭后同学们坐在一起议论起今天的游园感受,我最喜欢的项目是“旋转木马”,又刺激又好玩。
在老师的“集合”声中我们结束了一天游玩,大家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再次踏上专车,这次的目的地是回家!回家的路上我心里想“再见,万达茂!我还会再来的”。
二(2)班陶爽
10月18日星期二阴天
今天,看见同学们一个一个欢呼雀跃的身影,不禁让我想起运动会上投沙包情景。快轮到我投时,我的心里就像有只小兔子似的砰砰直跳,我想老师说过,关键时刻要沉着稳定。于是,我深呼吸让心情静下来,弯下腰捡起沙包,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沙包扔了出去……啊!我的沙包扔得真远呀!我得了第四名。我真开心!
二(2)班刘诗语
10月11日星期二晴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感谢他们养育了我!
我爱我的老师,他们像春雨一样把知识滴入我们心中!我爱我的同学,他们陪我一起成长!
我爱春天,爱它的五彩缤纷、鸟语花香!
我爱秋天,爱它的瓜熟蒂落,是丰收的季节!
我爱足球,它可以让我在操场上狂奔!
我爱画画,就像小鸟爱蓝天,让我心情愉快!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它有风景优美的青山湖和历史悠久的滕王阁!
我最爱我的祖国,我们生活在这里最幸福!
二(2)班曾钰淞
10月27日星期四多云
今天晴空万里、天高云淡、瓜果飘香,肖老师带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去万达乐园秋游。
到了乐园,我玩了青蛙跳、旋转木马、荷花杯、开赛车、坐飞机。最好玩的是青蛙跳,刚刚开始玩的时候我很害怕,慢慢地觉得越来越好玩了,一上一下,我就像孙悟空飞上了天空。今天真是玩得太开心了!下次我还要再来玩!
二(2)班倪锐
9月23日星期五晴
今天是我的生日,早上妈妈把我的生日礼物放在我旁边,我起来惊讶地看着我的生日礼物,是一个又漂亮又可爱的小熊布娃娃,我又搂又抱。妈妈笑着说:“喜不喜欢呀?“我说:“喜欢,妈妈谢谢您。”说着我在妈妈的脸上吻了一口,我和妈妈都笑了,我多么喜欢这只小熊啊!
二(2)班肖谢雅
9月25日星期天晴
今天上篮球课,教练让我们做双手运球。刚要做的时候,教练发现我的球太大了,于是他找了两个小一点的球给我,运完球后,我突然发现我的球不见了,我找遍了整个球场也没找到我的球。妈妈来接我了,她知道这件事之后很生气。吃完饭她又找了一次球,妈妈从二楼找到了我的球,我太高兴了!我向妈妈保证以后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