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还要惦记、牵挂和思念你;为什么总是忘不了你的影子;为什么还要把你留在心里。
你让我伤心;你让我心痛;你让我放不下;你让我无法割舍;你让我的心无法安静……
一分钟可以认识一个人;一小时可以喜欢一个人;一天时间也可以爱上一个人。但是要忘记一个人,也许一辈的时间都不够。
情到深处是未了;爱到深处是伤痛。有人说想念是幸福,可有谁知道背后的辛酸,就像咖啡,香味是浓厚的,但滋味却是苦涩的,痛彻心扉的苦。
虽然是杯苦咖啡,但始终舍不得抛弃,还是愿意品尝它的味道。以仁爱之心换取天下温暖;以诚信之心赢的人间真情。
一丝丝真情胜过千两黄金;一丝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黄昏中总有不变的等候;晚风中总有永恒的期待;寂寞中总有孤独的身影;想你的时候总有相思的泪滴。
未了情,情未了,生生世世不能了确的情缘。
相思苦,苦相思,世世代代不能了确的心愿。
没有一份真正的感情是可以让人无动于衷的,无论这种真情是友情、是爱情或只是其他情感,已经付出了便足以使人珍惜一生,并应该久久的珍藏。正可谓,爱到深处是心痛,情到深处是孤独。
爱得太深,容易看见伤痕;感情太真,所以难舍难分。夜难眠,往事忽隐忽现;心在痛,对你的爱越陷越深。梦醒后,情缘不再飘零,我的心都是为了你。
被朋友惦记着是最开心的事情;被朋友思念着是快乐无比;被朋友牵挂着是一生的幸福。
而我……已经感觉到和朋友心之间的距离是那么的遥远。尽管我已经很努力了、等待了、盼望了,可是朋友却不能接纳我。我很苦恼,也很伤心,最多的是无奈。
曾经有好多开心的时刻,与你一起共度;曾经有多少喜悦,与你一起分享。然而,这种思念太深了,就变成一种负担。一种酸酸的难言伤痛拥上心来,让我沉默,让我无言,让我无奈!更使我伤心……世上没有任何欢乐不伴随忧虑;没有任何安宁不埋伏恐惧;没有任何满足不带缺陷;没有任何爱情不埋下猜疑。
相识是美好的缘分,思念是真挚的情感。你在我温馨的梦想里,你是一泓清冽的山泉,在我起伏的山岗上,淙淙的流淌着,我居然无法让你做分秒的停留。
爱让我甜蜜也让我幸福;爱让我伤心,也让我痛苦。
我,欲爱不能;欲罢不止。倾刻间,我已经不知道中心在哪里,泪水悄悄的滑落,流淌在自己心底那条忧伤的河……
为你在朝朝暮暮的思念,想你在日日夜夜的牵挂。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时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对爱的珍惜;不是所有的人都珍惜缘分。
相知是最珍贵的缘分;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牵挂是美丽的心动;问候是最动听的语言。
相思的无奈,思念的悲伤,是我无法摆脱自己:有一种感情总是在难眠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缘分总是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有一种心情总是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有一种目光总是在分手后才相信是眷恋。
思念是酸涩的,也是一种折磨;有时候也是一种期盼;它会给你力量;有时候却是一种伤心,迟迟等不到你思念的人。
月光是水,静静的淌进窗来,洒满一地的清辉。徐徐的晚风,吹开了我思念的心扉。
月亮在天上,你在地上。月亮离我很近,而你却离我是那么的遥远。
月亮再高,也高不过天;你走得再远,也走不出我对你的思念……
一缕清辉缓缓地流到我的脸上,柔和的情绪将我紧紧缠绕。我祈求今夜的月色,不要刺痛我瓢泊的忧伤。
风轻轻的拂过,树上的叶子轻轻的撒落,仿佛在唱着一首深情的歌谣。
月影中晶莹剔透的雨露,是我思念的泪水。它在微笑的时候静静的流淌;尘世的喧嚣已渐渐远去,夜化作一缕清风,托起了一段美好的幢憬;生活需要温馨、需要甜美、需要春风、需要春雨、更需要时时更新。我的目光在月夜里寻找,使乎淡淡的清香从远方阵阵飘来。一种温馨、一种期盼在今夜的缱倦是真情的释放;幻想你能乘一缕月光,踏着清辉,来到我的身边。
我深深的知道你不属于我,你的生命是没有我停留的位置。我不祈求上天,制造绝世的奇迹,只希望能在允许我有生命的岁月里,在疲惫中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你,让我知道自己并不孤独。在这个纷繁的尘世里,与你相遇,也许是我今生轮回的真情。
月光下,我就这样默默的想念你,让眼泪在流血的心上写满你的名字。有的时候思念是一种心灵的独白,自始至终主角是自己,尽管你的思念如风、思念如雨,如雪。你思念的人不一定能感应的到,这样的思念苦涩中,更多的是无奈。
在静静的夜里,你的影子在我的脑海里久久不能离去,我无法割舍对你的眷恋;也无法抹去对你的思念。
我只有让泪水洗刷我的面容;让痛苦笼罩我的心扉,我……黄昏中总有不变的等待;晚风中总有永恒的期待;寂寞时总有孤独的身影;想你的时候总有相思的泪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