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上午好!
伴随着激昂的歌声,我们庄重的将头抬起,一同望向了蓝天之中飘扬的血红的五星国旗!这一刻是神圣的,也是让人激动澎湃了。而我此刻,想要借着这些激昂的情绪,向大家抒写我的壮志情怀!
在我们人生的慢慢长途中,我们一定会经历许多的成长,也会迎来一个又一个全新的自己。随着时间在人世旅途中的慢慢消逝,我们也将逐渐找回自己,也会走向一个更蔚蓝,更广阔的晴空。而在这条路上,能够长久陪伴我们的,便是我们的理想。
我们此时此刻正值青春韶华,请让我们一起拥簇着各自的理想,勇敢向前出发吧!就让我们一路付出,一路采摘,抵达顶峰,“一览众山小”吧!
我的演讲完毕,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