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假期匆匆而过,今天我们又相聚,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
今天开学典礼上我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心情非常激动。
首先在这里我代表小学部全体同学和老师表示热烈地欢迎新同学们加入到我们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来!同时,我也向全体新生、老生表达我最美好的祝愿: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还有就是我要代表全体同学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
感谢所有老师们对我们的辛勤哺育,我们能够茁壮成长,与您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几年来,我们在学校里学到了许多科学文化知识,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学会了许多求异创新的本领,使我们的头脑日渐聪明,让我们的人格日趋完善。
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一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
是的,这温馨的校园里有我们可敬的老师,有好学上进、知礼守纪的同学,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是我们每个学生的骄傲,这更是一种幸运。
我们承诺,新的学期,同学们正在对自己新学期计划付之行动了。
新学期已经开始,我们又长大了一些,又长高了一些。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每个人要在心中播下善良、友爱、责任的种子,做一个品格优良的人;要热爱学习,做一个成绩优秀的人;要全方位的学习,做一个发展全面的人;要相互谦让,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做一个谈吐文明的人;要孝敬长辈,学会感恩,做一个尊师敬长的人。
在新学期里,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遨游,使自己更加优秀。
我们六年级的同学们即将完成小学阶段的学业,结束人生最美好的最纯真的童年时光,这里,留下了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同学情,师生情令我们是多么的留恋。
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以新学期为起点,认真地学习,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个崭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