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是对我们一个学期所学知识的一次大检验。我们每个同学都有取得好成绩的愿望,我们都应该高度重视这次期末考试,切不可掉以轻心。只要思想上重视了,你就会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地搞好期末复习,那么,取得好成绩就有了保证。
第二句话是:方法是取胜之关键。
很多同学都有过这样的经历:考前会做,考试出错,考后难过。这实际上是关乎考试方法与心态的问题。我们应该向有经验的同学借鉴讨教,了解什么是主次之分;我们要调整好临场心态,运用好考试技巧,才能清楚地把握时机。机会在自已手中,我们要争取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