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一名人民警察,他一向默默地关心我的健康成长。
记的有一次,我和爸爸上市场买菜,看见几个村民因为青蛙的事吵的不可开交,甚至动起了手。因为爸爸是警察,他有义务以身作则。于是爸爸上前去拉架,架没拉成,还被那几个蛮不讲理的村民打了几拳,幸好只是皮外伤。我们在坐公共汽车回家的时候,爸爸还扶一位老爷爷上车,并且把自我的座位让给了那位老爷爷。就在我们下车走不到10步的时候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爸爸赶忙把自我的大衣脱下让我穿上,还背起了我,在爸爸的背上我感觉十分温暖,望着被淋湿的的爸爸,我的眼泪像珍珠一样流了下来。
爸爸不但关心我的健康,更关心我的未来。
他常常给我讲《中华上下五千年》、《科学家的故事》、《成语故事》等等。期望我能考上一所好的大学。
我的爸爸是一位了不起的爸爸,他似一棵参天大树,为我遮风挡雨;他似一个无形的大手,在默默的扶持着我;他似一盏明灯,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爸爸我会勇敢的向前冲,决不辜负您的良苦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