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哈佛路观后感300字 22
最近,我看了一部名叫《风雨哈佛路》的电影,我被主人公丽兹这种不向生活低头的精神深深感动了。
这本电影讲述了丽兹是一个普通学校的学生,父母都吸毒,所以她被迫停下学业。后来她的妈妈死于艾滋,爸爸进了收容所,她19岁才开始高中学业,她用两年的时间完成四年的高中学业,获得了纽约时报的奖学金,进入了哈佛大学。
在丽兹身上,我看到了她的坚强。她的毅力令我们所惊叹。她虽然睡在地铁内,每天洗盘子赚钱,但她依然挤出时间拼命学习,我们也要学习丽兹的这种精神,不被残酷的现实所压倒。“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丽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坚持不懈才会获得成功,就算跌倒了也要爬起来,勇敢地走下去。请相信,前方一定会有成功等着你!同时我也从丽兹身上感受到了她的勇敢。她让我在遇到困难时不自暴自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