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蒂和爷爷电影观后感 5
今天,我看了《海蒂和爷爷》这部电影片,令我有不一样的感受。
《海蒂和爷爷》这部影片是根据约翰娜斯比的长篇小说《海蒂》这本书。
《海底》这本书在英国家喻户晓,也同时出了很多电影改编版。这部电影主要讲了一个孤儿和她爷爷的事。
《海蒂和爷爷》这篇文章的开头,讲述了父母两亡的海蒂正在被他的小姨送往爷爷的家里。海蒂第一天和爷爷相处的不错,爷爷让海蒂和披得一起去放羊,两个人相处得很好。披得聊到了海蒂的爷爷,说她的爷爷杀过人,海蒂听后不想和爷爷在一起,但爷爷安慰她后海蒂也和爷爷和好了。
之后,小姨把海蒂带到一个大户人家里,这个大户人家有个瘫痪女孩叫克拉拉,克拉拉由于海蒂的到来十分高兴,之后也教海蒂餐桌礼仪,认字等问题。但由于海蒂从来没有上过学,一直遭受女管家的训诉。之后,大户人家的主人,也就是克拉拉的父亲和奶奶来到了这里。女管家当面吐诉海蒂的不好,克拉拉的奶奶没有怪罪。反而让海蒂认真学习。
之后,海蒂因患忧郁症和相思症回了老家和爷爷一起生活,克拉拉没有人陪伴,于是来找海蒂。在海蒂的帮助下,克拉拉终于能走路了,至次,故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