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多少风雨的折磨;体验了多少紧张的时刻;承担了多少困难的考验。我们终于迈进了大学的门槛。本以为大学之路是轻松的;本以为大学之路是渺茫的;本以为大学之路是自由的。但是,自从上了军训这一课,才让我深深地明白,原来那些都只是幻想。按照学校的惯例,每年新生开学都必须参加长达半个月的,这也标志着大学生活开始了!
自从军训的第一天开始,学校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无数脚印的装饰;无数汗水的浇灌;无数身影的痕迹。这无数的脚印、汗水、身影也正是苦和累的表现。
军训已经紧张地进行了一周了,收获不错。各连现在都已经编排了男女方队,进行着紧锣密鼓的训练。力求在最后的会操中亮出最佳的水平,无论是教官还是我们学生,在训练场上每根神经都像充足了电,非常集中,我想我们一定从军训中学到了许多东西。
军训,就是要训练我们的吃苦精神,学习军人的那种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那种坚强意志。这对我们以后的为人处事无疑是大有益处的。关键还要我们怎样去行动,怎样来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