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造人的八天,在我的生命历程中是永远也无法磨灭的,也许八天的时间,不够将一个不是特别严于厉己,思想还有些懒散的我带入生命最完美的旅程,踏入生命的瑰丽极致。然而她彻底地让自己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我从此变得更加地豁达、开朗、自信而成熟。在此我要特别的感谢我们的宋教官和太极西典甲班全体学员们对我的不抛弃,不放弃,给予我的最诚挚的帮助和关爱,好想大声地说:“我会永远永远爱你们的”。
自己一直以来就很喜欢睡懒觉,就像孩子们感叹上的名字一样——无敌猪,猪都无法跟我媲美。记得那是军训第一天早上,对于我来说,真的是无比地痛苦、难过,一直是早上七点一刻,有时甚至是七点半才起来的人,这一天就要开始为期八天的六点起床,我将手机的铃声调了五次响铃,从五点四十直到六点,每一次闹铃一响,我习惯地一按,继续睡,挣扎着、徘徊着、思想左右着,最后一次响铃,我突然嗖地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那一刻,我战胜了我自己,我只知道有了第一次地战胜,以后我就会更加地坚定自己的信念,自己有着太多的缺点,只希望在这次军训中能进一步地磨练自己的意志,让自己从各方面来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