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着,等待着……·盼望已久的军训日子终于到来了。呼吸着秋的气息,我们坐着校车,兴奋得一路高歌到军营。
进入军营后,我们都穿上了同一种颜色的军服,虽然比不上在专卖店里五颜六色的衣服,但穿起来却显得更精神。穿上了军装,我感到一瞬间变成了军人。在军人的队伍里,呈现的总是那一片绿。加上旁边的山,这似乎就是一片绿海。
来到军营,那就不比平常在家里那么散漫了。军队是有纪律的,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这是最基本的纪律。第二天,便开始了严格的训练。我们5点40分就起床了,天还没亮,同学们起床后,就忙着折被子。同学们互帮互助,被子总算勉强过关了。早晨六时零五分开始做早操了……·经过一天艰苦的训练,接下来就该吃饭了。在军队中吃饭也是有讲究纪律的——在饭堂里不能说话,珍惜粮食。接下来三至四天的活动既精彩又丰富,有“走铁板桥”、“野炊”、“划竹排”……这些活动挑战了同学们的超越和探险能力,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也培养了同学间的团结协作、互相帮助的精神。
在这一次的军训中,我从“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吃苦耐劳,坚强不屈的军人。学习了军人的精神: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这一次的军训深深地铭刻在我心中,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片绿色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