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从现在开始作文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生,经常与班上男生打闹嬉戏。不知怎么的,最近我发现总有一双眼睛在我背后盯着我,时时注意我的一举一动。可当我回头看时,那双眼睛却隐匿了起来。
一天下午,我发现我的抽屉里无缘无故地多了一封信,我环顾四周,却没人注意到我。我呢?不敢打开来看,心里紧张得要命,想着这是不是情书呢?是谁写的呢?整个下午都提心吊胆,连课都听不进去,脑子里好像装了炸药,似乎马上就要爆炸了。
终于一下午的课上完了,回家的路上我的手哆嗦着拆开了那封信,果然是一封情书,可是没留名字,只是用了一种符号来表达。我看了以后,浑身起鸡皮疙瘩,心想,这么肉麻,居然写得出。可是会是谁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以后,我便天天注意我的形象,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并时不时流露出种傲慢的神情。往后几天,我相继收到了这样的情书。最后一封他约我到学校背后僻静的竹林里相见。我兴奋不已,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像小花猫似的。
我来到竹林,看见一名男生站在那儿,那背影好像很熟悉。我走近时,他也转过头来,啊,是他!我心里惊讶极了,怎么可能是他?我记得他很文静内向,自从进校以来,我和他没说过一句话,而是天天和他同桌一起打打闹闹,怎么可能呢?他说:“你很惊讶吧!我喜欢你。”
我说:“怎么可能呢?我记得你很讨厌我呀?”
他说:“我就是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好吗?”
我一时回不过神来,不过还是勉强答应了。没多久,我俩的交往被班上的人知道了,他们都说要喜糖,弄得我头晕脑胀的。可是他太文静了,一天下来,一句话都没有跟我说。女孩子喜欢活泼一点的男生,可是他却恰恰相反,好几次跟他说,他都不理不睬。我为了吸引他的注意力,就和前面的两个男生每天都嘻嘻哈哈,打打闹闹。有一回,前面一个男生说:“以后不要跟我说话,不然你的男朋友会吃醋的。”我回过头看了他一眼,却看见他在和他前面的女同学有说有笑的。我火冒三丈,于是变本加厉,和班上的每个男生都说话,想看看他的反应。谁知他却依然不动声色,继续和前面的女同学有说有笑。这时他好像注意到了我,便装起书生来读起了书。
我有好几次都想提出分手,可是想想又不忍心。后来,他居然写起信来说我不守妇道。当时我可气坏了。这时我的好朋友说,他早就想和你分手了。我听了,更是火上烧油,于是我先下手为强,便写下了分手的信,然后叫好朋友转交给他。
好朋友把信交给了他,他看了,居然不回信,而且还很高兴似的。我心想,算了吧,反正我都对他没有什么感觉了,再下去只会彼此伤害自己。往后的几天里,我失望极了,心想,原来男女生交往这样让人伤心的。
分手后,他在班上大肆宣传是他甩了我,害得我被班上的男生笑话。
这时,另一个肩膀靠了过来,他说想和我交往,可是被我一口拒绝,因为有了前次的教训,我绝不会轻易受骗的了。谁知他却说:“现在你拒绝我没关系,我相信你会喜欢上我的。如果你心里只有一点点喜欢我,那么我就会把剩下的大部分全部补齐。”他的话让我很感动,就这样,我又和另一个男生交往了。
我发现和他在一起很快乐!整天都在嬉戏游玩。我想,这下可有着落了。殊不知有天放学后,我安排了同学扫地就回家了。当我走到校园转角处,我听到他们的谈话。有一个同学说:“喂,你现在把她骗到手了吗?”他却说:“骗到手了,下一步我们就开始实行我们的计划,我们以后的钱就有着落了!哈哈!”
天啦!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听到的一切。我难过极了,心想,难道爱是用金钱换来的吗?这时,我便冲了出去,吼道:“混蛋!”这时他说:“你怎么啦?”我说:“我真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金钱难道对你很重要吗?我们分手吧!我对你失望透顶,伤心欲绝了!”他说:“既然你知道了,那就分手吧!”我真想不到他回答得这样的干脆利落。
这时的我才如梦初醒,像我们这样单纯的初中生,是不该幻想什么爱情,学习才是我们最重要的。调整好心情,一切就从现在开始。